-->
YOU ARE BORN TO BE REAL,
NOT TO BE PERFECT.
Artemis
DEC 2014
...........
分享

Wednesday 21 January 2015

HappyNewYear ❤

新的一年,换了新的工作
新的环境


新的一年路上的石子挺多
老是这边绊一下那边绊一下,
希望接下来可以顺顺利利


新的一年,新的展望
1.身体健康
2.有地方住
3.有工作做,有钱花
4.瘦!
5.有更多的时间
6.旅行
(男朋友什么的,那些虚幻的东西还是算了吧)



也毫无意外的,我猜,我想
今年我的guardian angel也会是这个样子


也可能是这个样子


有时候我甚至觉得,在我需要TA的时候
TA根本是在这个样子...



但是其实想一想TA要是勤奋起来的话
可能会是这个样子...


如果TA真的想眷顾我的话
还可能变成这样子......





新的一年
FIGHTING!!!

          0 comments:

          Post a Comment